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师考试 > 信息内容

工程师考试

你的职称评审为什么无法通过?为什么要去找代理机构?

 潜规则 这个词大家都懂都知道,大部分都会跟导演,女演员联系到一起。现实中,潜规则无处不在。

 

       1,某些国有企业的人员,连自己本单位的申报资格都搞不定。自己单位申报都不给你盖章,不给你推荐。导致你在当地人社局无法正常去申报。这个时候,要反思下,问题在哪里?是自己年限不够,业绩不够,还是自己做人有问题?跟上级领导,跟同事的关系不够融洽等等因素。如果别人可以而你不可以,问题就在自己身上。如果你自己单位都搞不定,请问,你真有信心去搞定评审委员会吗?

       有很多从事技术的人员,业务能力很强,但是为人处世不如韦小宝。这个社会很现实,很多时候业务能力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2,自己单位不给推荐,这个时候就需要考虑通过中介机构去解决问题。但是,这群三四十岁的朋友们也有很可爱的一面。他们觉得,申报中级职称人社局窗口是200元,我大方一点给你们300元,帮忙顺便去送下资料搞定了算了。如果职称评审只是送资料那么简单,请问,你自己为什么不去送?如果机构的作用只在于送资料,那机构早就关门大吉了。

 

     3,有个很扯淡的词叫 欺负老实人。因为,同等岗位下,你没有职称证书,你的收入,你的地位都要被拉低。某些时候,他们就是要看你有没证书,不管你的证书是偷的还是抢的,只要你有,且是真实的就可以。这个情况在现实中普遍存在。

 

职称代理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