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2021年湖北中级职称高级工程师评审申报开始了

能看到此文章的都是成年人,按常理来说,成年人不需要太多的鸡汤文章,我们就直奔主题。

助理职称申报:

湖北地市,湖南地市,河南地市 都可以申报,评审周期1-4个月不等。

部分地区年龄够22岁即可申报,另外湖北部分地区可以颁发2017-2020年期间的证书。

 

工程类中级职称申报:

  湖北,贵州下面地市人社局颁发,申报周期3-10个月不等。湖北部分地区需要本人参加答辩,学历可以放宽到不用学历。年龄满28岁即可。

 

工程类中级职称申报:

贵州地市人社局,本人参加答辩,通过率99%,年龄满33岁可以申报。

 

计算机软考 中级  高级职称申报:

本人到湖北参加考试,都可以通过考试,一年二次考试 5月一次11月一次,提前2个月报名。人社部工信部一起颁发证书,全国任意地使用无限制,积分落户神器。年龄满18岁就可以任意申报 中级或高级。申报专业主要是  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申报具体咨询 15871464096 电话同微信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