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师考试 > 信息内容

工程师考试

代办职称靠谱吗?

中级职称费用从12800元到16000元,甚至5万都有,这个收费是否合理,为什么要收这个价格?
作为代理机构有必要说下收费的大概情况:
1,以前申报职称跟社保没有直接的联系,现在职称申报需要在当地购买社保。不同地区对社保缴纳时间不同。以湖北为例子,大部分地区需要缴纳12个月的社保,最低标准大概是500元每月,12个月的社保费用就是6000元。有的地方标准更高。各位参加工作的人士都应该知道社保的大概标准。
2,在当地申报职称,需要挂靠在当地的单位才可以去申报,挂靠肯定是需要费用的,这个费用大概1000-2000元不等。
3,很多申报者都是外地人士,因为要申报职称才挂靠到某某单位,某某单位不会直接给你购买社保,而是通过当地的人力资源派遣公司代买。这就需要另外产生代理费用500-1000元不等。
4,参加评审的人士在业绩方面都需要做点补充,以完善评审过程。做业绩需要当地的单位或相关部门配合,无利不起早,这个也需要费用500-1000不等。
5,这几项基本费用算起来,一个正规的中级职称代理,几千元肯定是搞不定的。帮忙操办的内部人士雁过拔毛,所有相关人等都需要打点。总成本就提高了。没有内部人士的参与,上面的一切操作都是竹篮打水。
很多人说,我条件够,我要自己去报,自己报中级只要150元的评审费! 是的 ,你说的非常正确。自己去真的只需要150元。一个人社局假设中级职称一年的指标是100个,领导,领导的领导,领导的亲戚,同学,朋友,街坊,小三等打招呼预留了45个,中介机构用几十倍的价格买走了50个,还剩下5个指标公开评审。因为比你优秀的人士太多,所以你评审通过率低也正常。你不服要去纪委举报,但是又苦于没有证据。你发现没有:我们代理申报的人员,条件都是符合要求的!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