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师考试 > 信息内容

工程师考试

职称代理申报为什么都是些天价?而且一个比一个黑?

 
 
职称评审正常申报,人社局收费标准是助理职称80元,中级职称150-200元,高级职称400元。这个是物价局规定的价格。很多人以此为准则,来对比代理申报的价格。代理价格都是几千上万不等。那么,为什么代理的价格都如此的高呢?其实这也不算个问题,但每天都有很多人问,还是有必要再探讨一下。
第一,如果你觉得价格高,分二种情况,A,你自身能力非常强,各方面条件都非常的优秀。自己亲自出马参加评审,如同探囊取物般容易,肯定可以通过评审。B,可能是刚毕业参加工作,职称证书对于自己没什么作用,跟自己的工资水平相比,职称代理费用的确很高很高。而且自己有没那么忙,大把空闲时间不知道干嘛用,可以往返人社局多次。
第二,对于官方规定的价格,跟实际产出相比,需要举例说明才有说服力。A,你肯定参加过高考,高考的考试费用大概几百元,试问,你能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吗?B,一级建造师等相关资格证书你估计也参加过,考试费用也是几百元,你有信心一次通过考试成为注册建造师吗?C,还有公务员的考试报名费用也是几百,估计很多人都没有信心去参加考试。一样的道理,职称评审,评审费用就几百元,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参加了,能不能通过评审。你的目的是为了出结果,而不是要这个过程。
代理申报,是在满足基本前提条件下,帮你顺利通过评审。就是去占用一个指标。所以价格高!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十三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