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师考试 > 信息内容

工程师考试

中高级职称评审通过率到底怎么样?是什么标准呢?

湖北省职称评审通过率省厅划线的标准是80%。下面各地都是执行这个标准,虽然没有那么的具体,但大部分都是这个标准。

       很多人可能会说,通过率是80%,那我自己去申报通过的几率也很高。这个80%是最高的执行标准,但没有说最低的标准。最低可以做到8%通过。部分朋友就不解了,问:既然是80%最高,那么代理机构是这么做到提高通过率的呢?

      问的好,问题的关键点在于,淘汰谁?同等申报条件下,如果你是负责人,出于人性的角度来出发,如果你朋友参加了评审,你肯定会给他开绿灯。或是你的领导,你的熟人打招呼的那些人,肯定会优先通过评审。大家都知道到窗口申报费用中级150元,高级300-400元。也就是说他们给你评审通过,他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只有麻烦!!!请注意一个要点:是同等申报条件!如果申报条件不够,他们是不敢随便给你审批的。简单一点说,很多窗口正常申报的人士,就是给当了炮灰!

       很多人不服气要去投诉,发现,自己没有证据证明他们违规!成年人的世界里只有利弊,没有对错。对错是给小孩子们过家家用的。

咨询职称电话15871464096 同微信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