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程师考试 > 信息内容

工程师考试

中级职称哪里可以代办?

各级职称申报的基本条件:
一,助理职称 本科毕业1年,专科毕业2-3年,中专高中毕业5年。因为级别低某些地区可能不是那么严格。
二,中级职称 本科毕业5年,专科毕业6-7年,助理职称满4年。这个是基本条件,不包含论文业绩等。这个学历的年限从应届毕业生算起,中级职称至少是27岁才可以申报。
三,高级职称 本科毕业10年,专科毕业15年,中级职称满5年。不包含业绩论文等诸多选项。按这个毕业时间算,年龄至少要32岁才可以申报。
关于到多大年龄,申报什么级别的职称。这个应该是属于基本常识。当然,不排除极少数的天才人士可以破格申报。这些天才人士不在我们申报服务范围之内。所以,有22-25岁要找我申报中级职称,27岁要申报高级职称的朋友们,请不要侮辱你们身边的同事。不要挑战你上司的智商,不要跟相关主管部门较劲。如果你们属于天才之列,请去中科院少年班。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