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黄石农民也可获得正高级职称(职称评审)

黄石市服务企业高级职称特殊评审会举行,来自全市13家企业的17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大冶种粮大户侯安杰说,他高中毕业,通过考试拿到中级经济师的职称,此次申报的是高级农艺师的职称。“如果按照常规的职称评审,我这个农民一辈子都不可能拿到高级职称。”侯安杰说,高级职称特殊评审打破常规,农民也有机会评到高级职称,让他对推广和改善农业技术更有信心。
 
 
  黄石市人社局局长许卫介绍,此次特殊评会参评对象特殊,参评者不仅有长期在企业一线工作的专业技术骨干,还有农业战线上的种粮大户等;此次参评对外语、计算机考试及能力测试、发表论文层次及数量等不作硬性要求,不受资历、经历限制,注重能力和业绩及为社会所作贡献的大小;同时,此次在审查申报资料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考察、现场答辩等方式评价参评对象的真实水平能力。
 
  据悉,目前,黄石通过高级职称特殊评审的人才约30余人,注重选拔实用型专业人才是以后黄石市高级职称评审的趋势。本次评审会由湖北省人社厅、省职改办组织,由10名专家、教授组成专项评审委员会对17名候选人进行评审。本次申报参评正高职务7人,副高职务10人。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