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2019年职称评审介绍中级3-5个月高级6-12个月出证

2019年中级,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评定已经开始申报了。早报早出,早使用。简单介绍下情况。

中级职称:

1,武汉市中级职称申报要求:学历要求本科毕业5年,专科7年,工科类专业,同时要求具备武汉市助理职称4年以上,(省人才的助理可以,外地助理职称一律不认可。这个是政策,不要跟我抬杠。)没有武汉市助理职称的,如果有武汉市社保满5年,也可以申报。条件不够的朋友,请免开尊口。武汉市中级职称评审周期是12个月。如果你想快速出结果,请换地方申报。

2,湖北下面地市人社局中级职称。要求:本科毕业5年,专科毕业7年,原则上需要工科类专业,如果是非工科类毕业,需要有助理职称满4年,具备基本条件就可以申报。查询分官网公示,官网查询二种。出结果时间5个月左右。

3,外省中级职称,本科毕业5年,专科毕业7年,或助理满4年,如果学历,助理年限不够,年龄满28岁的,可以想办法少量破格处理。出结果时间3-5个月。

高级职称:

1.武汉市高级职称。如果你在质疑武汉市颁发高级职称的资格问题,请略过此条直接看下面的内容。申报要求:本科毕业10年,专科15年,同时中级职称满5年。条件不够一律不受理。博士学历申报高级职称,也要具备中级才可以,如果你不服要抬杠,请自己去窗口申报。武汉市高级职称申报周期12个月。

2.外省高级职称,有河北省厅,成都市,四川省等地,根据专业要求可能需要安排本人参加答辩。申报条件:本科毕业10年,专科15年,中级满5年,部分地区可以适当放宽申报条件。评审周期6-12个月。

 

中级职称,高级职称,工程类专业基本都可以申报。

强调一个观点:我们代理申报的职称,只保证真实,不保证有效!

部分国有企业的员工,需要通过本单位申报的职称,才可以享受相关待遇。在外面弄的很难同等待遇。

部分需要入户广东,上海,北京的朋友,找我们代理申报的职称,不一定能用。这个有地方保护政策,有评审标准差异等诸多因素。他们知道你的证书是真实的,他们知道你的证书,就是花钱弄的 。他不说你的证书是假的,但是,需要你进行一个核准,或进行同等能力水平测试等等。很多人会反味,我的证书是真实的,可以查询的,发证机关是承认的,为什么不能入户使用?这个问题,建议你问清楚了,再来找我们申报。

 

职称政策讲解,答辩辅导,扫码加微信咨询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