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申报工程师职称评审流程怎么样的,自己去报名从哪里开始呢?

 职称评审属于地方性政策引导,每个地区具体标准不同。申报之前可以先咨询下当地人社局。以湖北为例子给各位参考下大概的流程。
 
1,湖北省人社厅的中级,高级职称。省厅不颁发助理职称,部分朋友咨询的时候说需要省厅的助理职称。建议自己去搞定,不用来咨询我们。我们搞不定。
省厅的中级,高级职称申报前,需要参加水平能力测试,具体通知可以查看湖北省人社局官方网站的新闻。水平能力测试合格后才可以去参加评审。湖北省厅中级,高级职称评审一年的总机构大概各是400个左右。是针对整个湖北的指标。如果各位对自己的条件有足够的信心,可以自己去报。
 
2,武汉市中级,高级职称。
 
武汉市职改办是不颁发助理工程师的,助理是下放到各区人社局颁发。申报武汉市的中级,高级职称,需要先到各区人社局去申报,或区人才市场,或武汉市人才市场申报。经过了区人社局初评后,才能进到市局评审。
 
3,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人社局中级高级职称评审。
东湖高新区属于国家级新区,可自主评审中级,高级职称。需要先网上报名参加水平能力测试。测试通过后再进入评审环节。
 
4,湖北地级市人社局中级职称评审。
地市人社局职称具体政策不同,部分地区先要参加水平能力测试,通过后再参加评审。以地市人社局下属各县或区人社局申报开始,初评合格后再报到市局参加评审。
 
职称评审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