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中级高级职称评审报名,真正的痛点在哪里?

中级职称:

很多刚出来参加工作的年轻朋友们,对于职称评审没有去研究过,觉得自己条件够,不用评审都是中级职称了。你们看到这里可能觉得好笑,但是在现实中,是有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 。另外关于职称评审代理费用,对他们来说是不存在的。怎么可能有代理费用呢?我自己去报最多200元搞定。

假设职称评审满分是100分,30分就可以去参加评审。然后很多人觉得自己至少了60分,去参加评审肯定没有问题。其实,有很多80分以上的朋友都没有发声。他们在无情的碾压对手你不知道而已。这个都是明面上的,背地里内定了多少指标走了,你是不知道的。

 

高级职称:

准备报高级职称的,都是毕业多年,层次上面都没有问题的了。现实中分为二个极端

1,技术科班出身的,不管你人情世故,我技术好能力强,我就是高级职称。

2,技术能力尚可,但是他们很忙,没有时间自己去折腾。愿意花钱解决问题。

能颁发高级职称的机构,每年能解决的指标人数及其有限,各方的关系都在找他们疏通。很多申报者条件很好,但是被关系户给干掉了。

 

职称评审人社局给你删除了,是不会告诉你为什么的。也不会及时通知你。到了公布的时间,没有你的 名字就表示你已经熄火了。你永远不会知道,你为什么没有通过?

 

职称评审代理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