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职称评审申报截止报名时间是什么定的,过了时间后还可以去报名吗

以湖北职称评审为例说明下情况。

 

1,武汉市的职称申报截止时间。武汉市常规申报是一年一次,专场评审一年多次。常规申报就是自己去各区人社局或各区人才中心,或武汉市人才市场窗口申报。一年一次固定的时间。如果窗口通知的时间是8月30日,到了30日当天下午5.30下班后,就截止受理申报材料。有很多朋友总觉得申报是一直在进行中,总觉得自己随时都可以去报名。某一年,武汉市人才市场职称申报截止的当天,有2000人过来排队报名。窗口排号只发了200个号码,导致1800人没叫上号,于是,有人不服气,打电话把电视台记者喊来现场曝光人才市场不作为,下面看看记者跟人才市场负责人的对话:

 

记者:为什么不给后面的人发号收资料?

 

人才市场:每个人的资料都需要工作人员花时间去初步审查,需要时间,一天最多只能发200个号!如果资料审查出现问题,我们是需要承担责任的。

 

记者:为什么这2000人会集中到今天一天报名?

 

人才市场:我们申报资料的通知在3个月前就统一下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喜欢集中到最后一天!你问下现场的人,我们的通知是不是提前发出的?

 

记者:现在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人才市场:下年度再来申报!

 

(此故事纯属真实,可以自行百度查询)

 

2,地市人社局申报截止时间。某些地市也是一年一次申报,到了规定的时间窗口就不受理资料。有些地市一年有多次申报计划,可以查看各地人社局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另外,如果是机构帮申报,可以直接把资料送到人社局去。当然这个事情的前提是你愿意花血本去解决才可以。

 

总结下,是自己到窗口去申报职称的,一定要安排人社局规定的时间,提前去申报,他们不会等你的。如果是机构申报,也是要看具体申报情况,过了最后的时间,都搞不定。

 

职称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