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为啥有的代理机构职称申报费用很低,有的机构费用很高?

 举例说明下,供参考。文章类价格数目是不代表真实的价格数目。

另外说明下,此文章可能会让某些同行看了很不爽,认为我是在影响他们赚钱。有可能会打击报复我,有可能会在微信公众号投诉我。因为他们经常做这样的事情。

 

       武汉某机构负责人李某,是武汉某电大直属认证的教学站负责人。他们对外合作电大专科学历,统一价格是6000元。李某有个朋友张三,跟李某有几年交情,签订了合作协议后,张三对外报价是5000元。在市场引起了些反应 ,导致很多人认为李某不守游戏规则,用高价格坑合作同行。那么,真实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

       跟张三签订协议合作的机构,一年后,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学生报名后,有期中期末考试,张三给他们另外算的考试费用是2000元,你不来考试就不能毕业。事情做到了一半,机构只能继续交钱等毕业。二年后,领取毕业的时候,张三通知他们,毕业证工本费,档案费,合计800元,如果不交的,毕业证不发。机构算账5000+2000=7000元已经花了,再交800把,合计7800元,学生总算是毕业了。

       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李某的6000元,是便宜的价格。张三的5000元,其实是个坑。目前,武汉有很多机构,都是类似张三的故事,在天天上演。

 

       现在说职称评审证书的故事。武汉市场上,有很多价格及其低的职称。价格低的你无法不动心,连我都恨不得动心了。有很多人觉得时间无所谓,先花几千元试下,万一成功了呢?

报名后,搞不成,机构就要扣各种名目的费用,1000-3000不等。或直接不退款,拖。也不怕你去报警,因为几千元的事情,即使报警了也会没下文。市场是面对全国,搞一个算一个。于是,全国各地的人士,前仆后继的来报名,飞蛾扑火般的激情最后都是失望而归。

       自古以来,便宜没有好货的道理始终未变。无奈市场实在太大太大,总有些漏网之鱼。

 

职称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