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2021年湖北武汉贵州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情况说明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情况说明
高级职称属于职称类目里很高级别的存在,需要具备一定资历的人士才可以拥有。不是刚毕业的小年轻能拥有的。我们不说远了,就说高级职称评审的价格对于他们来说是天价。只有真正有实力的朋友,才可以搞定。金钱是一方面,工作社会地位也要相辅相成。
一,目前,我们可以搞定的高级工程师只有 武汉市,贵州各地市颁发的。其他地方没有,无法搞定。你们就不要纠结到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了。
 
二,申报高级工程师职称需要具备具体条件,不是你认为的老子有钱就一定可以解决。
 
三,武汉市高级职称申报,要求是工科类本科毕业10年或专科毕业15年,同时具备中级职称5年以上。学历跟中级职称是2个条件同时满足,而不是只满足期中一项。另外学历毕业年限是从毕业时间起算。如果是本科学历是2010年毕业,到2021年是毕业11年。很多人是这样算的:我工作时间超过了10年了,昨天才拿的本科毕业证书,也要算是本科毕业10年。你可以在这里跟我抬杠,没关系。那你可以到人社窗口去跟政府工作人员抬杠,你能搞赢那就算你真牛逼。满足了基本条件,在提供相关业绩我们就可以帮忙申报。通过率非常高。
 
四,贵州的高级职称。贵州省坚决执行国务院的放管服政策,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限到地市人社局。这个是既定事实,你们可以通过贵州省人社厅官方网站查询或致电贵州省厅查询。贵州高工的要求:
中专毕业且中级职称9年
大专毕业且中级职称6年
大学毕业且中级职称4年
硕士毕业且中级职称2年
取得一建的可以直接评审高级
满足基本条件,能参加答辩的朋友,都可以帮忙搞定。

职称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