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定条件 > 信息内容

评定条件

关于职称证书只保证真实,不保证有效的说明!

 
 
我们做职称申报代理,一再强调:只保证证书真实,不保证有效。很多人反问是真的, 为什么不能保证有效使用,那肯定是假的。
做几个简单的分析说明:
1,某些国有企业或事业单位,只认可通过本单位申报的职称,或只对本单位申报的职称提供相关待遇,外面的职称,不能享受相关待遇。这个不同于民营企业。
2,某些朋友要入户使用的,大家都知道入户的要求是最多最严格的,随便在里面找个什么理由就可以不认可你的职称证书。想社保不符合,人事档案不符合,工作业绩不匹配等等。
3,某些省市,不认可外地的职称,或是因为地方保护主义,或是该省市评审标准很高,觉得外或是地评审的标准太低。
4,某些单位招聘的时候,觉得你的资历跟职称不匹配,或许是嫉妒你的才华吧。
 
真实的证书是可以到人社局查询或通过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公示等。这个就好比学历不被认可,如某企业只要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毕业的,或只要普通本科学历,自考成考网络的都不认可是一个道理。
因为每个人具体使用情况不同,我们不可能照顾所有的人。当初,你媒人介绍你们结婚的时候,有保证让你们一定生龙凤胎吗?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十三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