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定条件 > 信息内容

评定条件

参加职称评审答辩可以快速出证

 其实很多人申报职称的时候,是不愿意参加答辩的。第一是因为自己很忙,没有时间。第二,是怕答辩过不了,或自己不知道怎么去回复评审委员会的问题。到了需要中级职称这个年龄段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中年人士,这个年龄段的朋友,觉得面子很重要,简单直白的说,就是怕答辩过不了,丢面子!所以他们在内心深处拒绝这个职称评审的答辩!

       中国人对于面子一事看的非常重要。很多时候很多人为了面子可以牺牲很多东西,包括金钱。我们是做职称评审代理申报的,有个问题我就很不能理解。如果你是在意面子问题,那么,你连个职称都没有,还谈什么面子问题呢?话粗理不粗,望各位能理解。

       那么参加职称评审答辩由什么好处呢?

       一,正规,合法,合理。你参加的是人社局组织的职称评审答辩。是公开,公正进行的评审。所有的流程都是按当地人社局相关政策来进行的,不是偷偷摸摸进行的暗箱评审,不是类似见不得光的评审。你本人参与后,对于证书真假问题,你太清楚了,不需要过多的去考虑证书真假了。

      二,你本人参与了评审,对于以后证书的使用,会有很大帮助,至少,你知道这个证书是什么来的。说的清楚来龙去脉,知晓当地具体政策,谈起这个职称证,你可以说是理直气壮。

        三,评审周期可以缩短到3-4个月!湖北某些地方人社局参加答辩的,一年有二到三次评审机会,从报名参加评审到出结果,就三到四个月的时间。减少等待周期,先拿先用,不就是你们很多人期望的结果吗?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十三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