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定条件 > 信息内容

评定条件

怎么区分山寨机关颁发的职称证书呢?职称证书有没全国统一查询网

差不多每天都有些朋友会在咨询职称的时候,提到什么 国家职称查询网,中国职称查询网,全国职称联网查询 等等 五花八门的些组织。可悲的是那些朋友居然也信。而且信的十足。甚至直接骂我搞的都是假货。他们的才是真的。没那么多时间给他们一一解释。只能所,你的活,我接不来。我走。

      分辨山寨组织其实很简单,但某些聪明的朋友,已经先入为主了。不听不看解释。只信自己所信的。

      一,查看那些所谓国家网站的IP地址。如果IP地址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方,可以直接视为假货!可以用  站长之家 等工具查看IP地址。IP地址在境外的,不受中国法律监管,网站内容你想怎么写都可以。

      二,查看那些网站的备案。如果备案是个人或某某民营公司,你觉得这个网站有资格提供职称证书的查询功能吗?

      三,这个可能要麻烦些,某某县级市或副地级市,一般来说是没有资格颁发高级职称的,前几天那位朋友让我们帮忙查询 湖北天门市人事局颁发的高级工程师,建筑类的。从天门市人事局这个机构成立到今天为止,他们没有颁发过一本工程类高级职称。因为,他们这个级别的机关不具备这个颁发资格。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的形式,咨询下某某机构,是否具备颁发资格。或通过他们官方网站查询下,有没这个资格。

 

      关于某些山寨组织的情况,我们不能说太多,这个公众号的信息是公开的,他们也可以看到。2018年是因为点名说了某些山寨组织的真实情况,而被他们到腾讯后台举报我代理职称申报的事情。导致我们公众号被封。当然,公众号被封,我们自己也有问题:用词不当。

      某些朋友,要信山寨组织的,那是你的自由,是你的权利。职称代理申报的市场是自由的,各做各的事情。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