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定条件 > 信息内容

评定条件

怎么确定湖北职称证书的真伪?代理申报靠谱吗?

前些年,湖北出了大量的职称证书,出的太多之后,在全国各地建委申报资质都有湖北的证书出现。泛滥的一塌糊涂,让湖北职称证书的名声扫地。

简单点说下湖北的职称证书。

如果你对湖北职称证书真伪存在怀疑,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你本人亲自出马到湖北来,参加人社局组织的职称评审答辩。

你也可以理解成职称考试。你参加的是人社局官方组织的评审,答辩,考试,不是我们机构自己组织的。你参加了全部的流程,评审通过后,人社局会在官方网站公示通过的名单。如果这个模式你都觉得有问题,那么,你还是在当地按当地的要求自己一步步搞定,就不要去幻想什么代理申报了。

关于湖北的公示名单查询模式,很多朋友表示这个模式太落后,不符合时代的发展,没办法,湖北目前就是这个模式,还没有改革,沿用了很多年。

另外,我们一直在重申一个观点:

职称证书,我们只保证真实,不管使用。

这个可以参考下你自己的毕业证书,取得了大专或本科学历,是否能找到相应工作,取决你自身的综合能力,而不是毕业证书本身。

还有就是部分朋友准备用职称证书去用于调转户口,所有在外地花钱搞定的职称证书,想直接用于户口积分,是很难实现的。很简单:你为什么不在当地评审职称,非要跑到外地去?要么是你不符合当地要求,要么你就是花钱搞定的。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