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定条件 > 信息内容

评定条件

代理申报职称价格有高有低,为什么呢

职称评审目前没有统一的代理申报价格,各机构报的价格相差很大。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区别呢?
 
目前大概有二种情况,
 
 
一,按人社局流程走正常申报,不找任何关系,不花一分钱,连评审是谁都不知道。假设报100人进去,通过了8人,这个时候那些机构就对这8个人大肆吹牛说找了局长打招呼,花了血本给你们搞定了评审。这8个人自然很开心,本身就是准备花钱解决问题的。另外没有通过的人,机构就跟他们说因为某某某原因,导致评审没有通过,现在扣除资料费用1500元,报名费评审费用300元,合计1800元。其他费用都退给你。大部分都会认可。然后明年继续。
 
 
二,真正的花血本打点了所有环节,报100人,出99个。没通过的全额退款。不扣除任何费用。
 
 
如果你是人社局的分管领导。现在同等关系介绍,同等申报条件下,你有80个指标,张三出价10000元每人要把指标拿走,李四出价格13000元要把指标拿走。你会现在卖给谁?
 
在金钱目前,正常的人都是选择价格高的。这个才符合人性。
 
价格低的,最后出局的概率太大。没有任何竞争力。
 
 
职称代理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