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代办中级高级工程师职称到底值不值得?

 

前几年一个北京的客户找我办理一批职称,晚出了一个月时间,客户打电话原话是这么说的:

你要赔我100万。

我问:为什么?

他说:你让我一个上亿的标没有接到,就是因为这批职称晚到一个月。

我说:去你M的100万!你怎么不说直接赔你一个亿?事情办理成了你上亿的工程搞定了,你赚2000万,会分1000万给我吗?你肯定一毛钱都不会分给我!不要搞道德绑架。装逼要把握尺度!

后来那个客户还是找我办理过几批职称。

职称证书出来后,有的可以立竿见影的使用,马上产生价值,有的需要等几年,或退休后才可以产生价值,有一点,你们都不会否认:职称产生的附加值,肯定大于办理的费用。你们会说,证书能产生附加值,都是因为自己本身的能力,证书只是辅助作用。对,你说的很对。所有,当证书迟到了,或没来的时候,就不要大喊大叫让你产生了数以亿计的损失。这个是鸡生蛋蛋生鸡的故事。

职称证书你可以一直使用到退休,使用到不能为了为止,这个期间总能产生点附加值出来,我不会要求你分一毛钱给我,你也不会分给我。所有,我们之间只是针对证书本身的办理价值而言,其他的,就是扯蛋故事,可能某些人的剧情过于悲壮,堪比琼瑶。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