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湖北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条件改革可以直接申报

 
 
湖北专业技术人才评审评价方式将做重大改革,打破重学历、重上级职称,唯论文职称计算机英语倾向,人才评价将突出实绩、重视产业,向一线人才倾斜。
全省将加大产业人才评价力度,增加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每年职称评审频次,后期将对国家和省人才计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直接认定相应的高级职称。对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家、经营管理人才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可直接申报相应(专业)的高级职称
同时湖北省还将下放职称评审权限,下放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权;没有设置正高级别的专业领域均设置正高级,确保每一个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都有职业发展的空间,并完善职称评价标准,外语不作为前置条件,计算机能力不作要求;对实践和操作性较强的专业,不作论文要求,可将专利成果、项目报告、技术推广、教案病案等作为主要评价要素。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