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职称评审开始 公务员等不得申评专业技术资格

 近日,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关于做好201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意见》,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意见指出,个体、私营企业等无主管部门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专业技术职务试行条例和人事代理的有关规定,由各级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推荐呈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意见强调,公务员及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国家、省另有规定的外,不得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事业单位要结合实际拟定申报推荐数量,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数超过核准的相应岗位数15%的事业单位,除引进急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外,不再推荐申报。
  意见要求,10月31日前完成申报推荐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12月31日前完成中、初级资格的核准公布工作。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