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工程师职称评审之我见

现阶段工程系列从业人员都在疯狂的进行各种的评审,考试,认证等等。都是为了一纸证书。
评审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工程系列。从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到高级工程师,专业从建筑工程,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市政,园林到结构等等各方面的专业。很多人为了成为工程师,通过各种途径,各种关系甚至直接花钱等等,想尽所有办法。一般来说通过中间人去处理比较方便点。但高级工程师因为需要省厅帮忙处理就相对要难很多的。
第二,医药卫生系列。这类比较特殊,人事局评审的只是任职资格,不属于执业资格上岗证书。一般都是评审初级,也就是助理级别。分为助理医师,助理药师,助理护士,助理中药西药师等等。
第三,经济会计类。这类也是属于任职资格,而不是从业资格证书,也是评审初级的多。
第四,教师系列。以小学教师,幼儿教师居多。也是评审的任职资格。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