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关于中介代理工程师职称评审申报的情况了解

    因为体制的问题,很多工作岗位的相关技术人员,必须进行职称评审。按照相关规定,职称评审应该是很公平公正的,但在实际评审中,却变成走关系找后台的综合势力较量。
    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了专门代理职称评审申报的中介机构。中介可以帮忙代理工程师系列,医药卫生系列,药剂师系列,护士系列,经济会计师系列,讲师,教师系列等等几乎所有系列的职称申报。级别从助理,中级直到高级。中介机构专门攻关相关政府评审机构,对程序等各方面比较熟悉,在实际评审中可以解释大量的时间及经费。
    中介代理职称评审申报是有利润空间的,使用产生了很多假的机构。导致很多人上当。其实要识别中介是很简单的。首先,查看中介成立的年数,如果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一般就没什么问题的。很多机构会在互联网上发布相关的广告,可以通过百度查他们的广告,看他们最早的广告,就可以大概知道成立的年数。第二,查看其联系方式,如电话号码,QQ号码等,有没有换过,如果一直都没有换过,那就肯定没什么问题。第三,用百度查下他们的有没相关方面的负面新闻。第四,可以查到最近几年操作成功的案例。通过这几点,基本可以判断中介的情况。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