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本站新闻 > 信息内容

本站新闻

助理经济师破格评审申报条件

破格申报职称评审人员除了符合基本条件外,其发表论文或撰写技术报告的数量应比正常晋升的专业技术人员多1篇,其业绩成果须满足破格条件。
在实际评审中,如果学历或年龄方面有优势,也可以帮忙申报破格评审。

破格申报经济师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县(区)级二等奖以上奖励1项、三等奖2项。

(2)主持或作为骨干参与各类小型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近三年来连续使企业有较大幅度盈利或实现扭亏为盈,经县(区)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认定,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3)主持或作为骨干完成市(厅)级以上工程、技改项目1项,经市(厅)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鉴定验收,取得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4)市(厅)级以上经济研究课题1项的主要完成人,独立提出和制订研究方案,并完成重要研究项目,经市(厅)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认定,其研究成果均达到市先进水平。

(5)同时符合经济师正常申报能力业绩条件中的2条。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