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湖北助理职称评审报名费用贵吗到哪里去找单位报名?

助理工程师也就是初级工程师,助理职称就是初级职称。官方书面语是叫助理工程师,属于初级职称这个级别。通俗的说法既可以叫助理职称也可以叫初级职称,或初级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有部分朋友有点点区分不清楚的
 
       现在执业资格证书可以与职称证书互认,助理职称等同于二级建造师。但是在实际使用中有点点搞笑的是,某些地方要求是助理职称的,你拿本二级建造师过去,是用不了的。同样的一建等同中级职称,需要用中级职称的地方也不能使用一建。这个情况导致很多人没办法,需要再去评审一本助理职称,或中级职称。
 
        湖北的助理职称一般都是由区人社局,或县级人社局颁发。目前湖北多处地方的人社局都在颁发助理职称。助理职称申报原则上的要求是本科毕业1年,专科3年,中专高中5年。在实际申报中很多地方并没有完全执行此申报标准,而是放宽申报条件。湖北各地申报助理职称评审的周期从1个月到6个月甚至12个月的都有。
 
     湖北职称网代理申报助理职称,评审周期是1个月之内!
 
       对于个人来说,申报周期快或慢,本质上没有多大区别。如果你是有某个机会,等到使用这个助理职称,快,才有意义。因为你是卡到点去用。如果错过了时间,就失去了机会。
 
    职称代理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