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代理机构的职称评审证书用于入户有没什么限制呢

 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入户一般是积分制度,职称证书属于其中一类可以积分的证书。很多有需要的人士就通过代理机构想解决这个问题。但在实际中,通过代理机构处理的职称证书,一般不能用于入户。很多人不理解,证书是真实可以查的,但不能直接使用。我们来简单帮您分析下,为什么不能直接使用。

       首先,该地政府机关并没有说你的证书本身有问题。而是通过几个环节不对等的问题,来认定你的证书,不符合他们的规范。

       1,社保问题。你在广州入户,理论上你的社保应该是交在广州,现在你在湖北或江西评审了一本中级职称,颁发证书的人社局可以查到。证书本身没有问题,手续都是齐全的。因为你在湖北或江西申报的职称,按照当地申报要求,你需要有当地社保,或当地企业劳务合同,代理机构可以帮忙解决这个。但是,这个又跟你在广州的企业劳动关系,社保对应不上。简单的说,广州那边知道你是花钱搞定的职称。所以才出现这个对不上的情况。

      2,人事档案关系不匹配。很多地方申报职称另外需要人事档案关系在当地,才可以进行申报。你通过机构处理的,跟自己需要使用的地方有不匹配。所以也存在问题。

       很多人没能明白,为什么职称证书本身没有问题,但使用却有限制。因为,根本原因在于:当地入户政策,是需要吸引有真才实学的人士,而不是花钱解决问题的朋友。 

       如果是通过人社局窗口正常申报,不管是在当地,还是你老家,都是符合规范的。就不会有后续的问题。

       目前,只在入户方面,对这个有附加要求。企业申报资质,只有一个要求:证书真实。其他的什么都不会管。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