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信息内容

职称评定

代理职称评审申报常见问题解答

直奔主题,说重点:

1,我要国家网查的职称!很多人一来就树立这个大旗帜,很遗憾的通知您,我这里没有什么国家网查的职称证书,别处有,可以跟他们联系。职称评审证书是地方性证书,由地方人社局颁发,查询在地方人社局。国家网的是职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像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师等等。

2,我是漠河市的能办理我们漠河市的职称吗?我是三沙市的,能办理我们三沙市的职称吗?还有伊犁的朋友,丽江的朋友等等。很遗憾的通知您,职称不能随便指定位置申报,因为我们不可能有那么多熟悉的人社局合作,能报的人社局很少。

3,职称证书能转回我当地吗?职称是地方证书,地方政策有差异,各地具体标准不一,没有真正意义上全国统一的标准。企业申报资质,职称证书肯定是可以通用的。您找我办理湖北的职称,得到收益的湖北这边,想转回广东,广东那边没有 收到你的任何好处,他为什么要配合你?广东说我的评审标准是90分及格,湖北是60分及格,标准太低。你要转回来可以,先进行同等能力水平测试,通过了,才算。

4,中级职称正常申报费用,人社局是收取150元。这个大家都知道,有客户说我大方点,多给你100元,你能帮忙我去申报吗?先谢谢你的100元。还是留给自己慢慢花吧。各位应该都参加过高考,高考考试报名费用大概是300元,能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有几个?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的朋友也知道,报名费用也就几百元,能考试通过的,又有几人?

申报职称 可以联系周老师
申报地点: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实验楼。

申报电话:15871464096 (同微信)  027-66666006  周老师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