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信息内容

职称评定

有些湖北职称评审代理申报的价格很低是真的吗

很多远低于市场价的产品,那不是给你占到便宜,而是占到了你的便宜。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是中国人历经千年总结出来的简单道理。

 

       这段时间大概是申报职称的高峰期,很多外地朋友前来咨询。部分朋友对于湖北职称申报的价格有异议,觉得过高。然后说他朋友申报湖北的价格很低,只有我价格的零头。本着好奇的因素我问下他朋友那个职称的情况,然后在这里跟你们分享下。

 

        对方跟我说中级职称是湖北十堰市人社局颁发,在人社局官方网站可以输入姓名编号查询到。我问他有没有参加十堰市人社局组织的职称水平能力测试,他说没有。我告诉他这个是假的。他很不服气说我是骗子。

 

       其他省份的证书情况我不太清楚,湖北省的证书情况我肯定比他更了解。十堰市人社局评审的职称证书,必定是先安排参加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同时还有职称答辩,通过后才可以进入评审环节。评审通过之后,再颁发证书。需要重点说明一下的是 十堰市人社局的中级职称并没有提供网站数据查询服务。如果各位不服气可以电话咨询十堰市人社局二个问题:

1,十堰市中级职称是不是需要参加水平能力测试?

2,十堰市中级职称有没有提供官网查询服务功能?

电话号码可以百度或114查询核实。0719-8665733

 

职称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