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信息内容

职称评定

职称不能改变命运,但在关键时刻可以降低您的收入!

职称让很多专业技术人员很恼火,本身具备各项能力,可以胜任相关工作,可惜没有职称证书。某些地方某些岗位没有证书不能上岗,企业提升资质职称证书也是必备。
        在做职称代理申报这些年里,碰到很多案例。有很多朋友,条件够,觉得做资料麻烦,自己不愿意做,也不愿意花钱搞定,因为暂时用不上,就把职称申报暂时搁浅。等到某天,单位升职需要职称证书,干瞪眼了!问我:能否一个月内搞定,价格不是问题!不差钱!!!目前的实际情况,职称证书肯定是期货,没有现货。而且期限都是近12个月,大部分都需要6个月左右。单位晋升给你的时间有限,不会等你一年时间,过期作废!
        我们做代理申报的,天天打广告,提醒您早日申报,早日使用。申报者很反感我们的宣传广告,认为我们唯利是图只知道赚钱。没错,代理机构都是掉钱眼里去了,但是,代理申报只是赚取一次费用,后期,职称证书将陪伴您后半生,会产生远远大于申报费用的剩余价值!在某些关键时刻,可以给您锦上添花,或雪中送炭。最不济的用途,可以拿去挂靠,用20-30年,没有问题。
职称代理申报咨询15871464096同微信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