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信息内容

职称评定

代理申报职称过程是很刺激的!剧情曲折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对号入座

1,医药类,我们只能搞定初级,请注意是只能!!!广告说的很清楚,没有错字。可惜,每天都有几个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看到广告后,说初级的没有用,要中级的!朋友,难得您那么看得起我们,让您失望了抱歉!
 
2,中级,高级,我们只能报工程类,医药,卫生,经济,会计,类,搞不定!一直在说明,搞不定。但是,每天都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看到了工程类的广告,非要报经济师会计师,我们回复说搞不定,他大怒,骂我们没有能力瞎发广告!骂的也对。大哥,的确我们错了,能力不足,给您添麻烦了。
 
3,比方说我们现在在报湖北的职称,新疆的搞不定,某个新疆朋友非要报新疆的,说外地的对他没有用,要报新疆的。实在对不住您,真搞不了新疆的!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