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信息内容

职称评定

疫情过后职称评审将何去何从?

一直从事职称评审代理申报工作,做广告已经是条件反射,简单说下吧。
一,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大家都看到了,除了那几个特殊行业外,其他行业都被拖了后腿。这段时间高层开了很多重要会议,后半段都是跟刺激经济发展有关。大家都知道,在国内刺激经济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大搞基础设施建设!因为这些会带动很多行业一起发展,而且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好。我们的客户群体都是搞工程的,你们更清楚。既然国家要大力发展基建,相关从业人员就是刚需,那么我们可以理解成职称评审,是其中一个还算重要的环节。
二,职称证书是企业申报资质必备条件,而企业资质又是参与基建的前提,在大环境带动下,各项指标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所有这一切都需要靠人去完成。提升工程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等,就少不了职称评审这个环节。
 
从现在开始,各地已经开始快马加鞭恢复生产,各地陆续上马居多项目,审批了很多基建项目。可以说,接下来的环境一片大好。在这个时候,各位,是不是要考虑一下职称申报问题呢?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