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职称评定 > 信息内容

职称评定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评定找代理申报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评定代理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下:
1,要申报的那个地区,是否具备颁发高级职称的资格!省人社厅,省职改办,省住建厅,省人民政府,肯定是具备颁发高级职称证书资格的。省会城市同样具备颁发高级职称的资格,但有很多人质疑,这个很简单,自己百度查相关政策或12333咨询即可。部分地市或国家级的高新区,也可以颁发高级职称。像医药卫生类教师类高级职称,现在很多都下放到地市人社局颁发了。当然 每个地方的具体职称政策不同,需要自己去分辨核实。
2,帮忙代理申报的这个机构,是否有正规注册,是否有实际办公地址,能不能找到负责人,能不能签订代理申报协议书,有没有实际从业经验。申报者自己可能是个新手,不能找比自己还要新的代理机构。
3,怎么样去区分代理机构?市场上做代理的机构没有10000家,也有8000,怎么去区分呢?现在是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要查某个信息,其实很简单。通过百度,可以查机构的电话号码,在相关网站发过广告信息,都是有记录可以被查到的,看发布广告的时间,可以大致判断从业年限。QQ号码也可以查,加QQ可以进空间,看以前的消息,看说说里面的信息,都可以从侧面做判断。当然,最好的办法还是直接上门面谈,面签申报协议。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十三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