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信息内容

政策法规

职称评审到底是这么个流程?如果去判断其正规性?

  目前市场上的代理机构都号称自己是一手操作!亲手操作!哪有那么多的一手,最多也就是个二手。真正的一手是颁发证书的机关!

      但是有很多朋友又喜欢相信广告,某些机构天天在那里说一手一手,时间长了,别人就真信了。没办法,现实就是这样。一般我们不说自己是几手几手这样的台词。说那么多不如拿点什么实质性的资料看看。因为,某些资料,转手多的机构那里,还真没有。他们有可能,都不知道还有这玩意。

       以湖北某地市人社局中级职称参加答辩评审的标准为例子,看下整个流程

一,申报前,需要以当地某某单位的名义,向人社局提交书面申请。整个申请的样本就不发了。自己随便弄,没有固定的格式及要求。

二,人社局同意申请后,先向当地人事考试院报名。

三,报名通过后安排考试。考试分笔试及面试。面试就是所谓的答辩,答辩又分为论文答辩及专业技能答辩二块。根据申报专业安排,或随机安排。通过考试后,颁发水平能力测试证书。
四,下步就由人社局职称科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人社局官网公示名单,过了公示期后就颁发证书。到此,整个流程完毕。周期差不多需要6-8个月时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