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信息内容

政策法规

关于职称证书调转问题再次说明!

 
关于职称证书调转问题再次说明!
 
职称调转,你想的美!
很多需要调转的朋友,大部分是因为入户的需求。北上广深入户职称可以加分,很多人想到了曲线救国的方略:在外地买一本证书再转过去。如此妙计你能想到,人社局那帮人会想不到吗?不要太低估他们的智商。他们能考进去这个系统,都是很猛的队伍。
为什么不能调转,或者说很难调转,二个原因:
1,北上广深的评审标准非常严格,至少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你想把标准的东西去等同于标准高的,怎么可能呢?通俗点说,外面的职称价格是1万,北上广深是5万,你想省这个4万,他们不同意。
2,大城市通过户籍政策的目的,是为了留住人才,职称证书是衡量人才的一个标准,如果你是有能力正常通过的评审,调转是有可能的。如果你是暴发户有钱任性,买的职称去搞调转,肯定不行。职称评审原则上要求在当地工作,当地单位给申报,参考人事档案,或社保等指标。综合审查各方面工作业绩,论文,等等各项指标。调转的时候,北上广深的人社局随便挑一个指标出来就可以否定你的调转。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十三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