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信息内容

专业介绍

职称证查询方式到底是公示还是窗口查询?怎么查询才是真实的证书

 现在很多地方开始下雪了,大部分工地停工,很多从业者现在可能正在上网寻找职称信息,看代理申报的,看政策申报政策的,今天再来说下职称查询的问题。

     公示 跟查询 这个不同形式的核准模式,每天有会有人为这个问题而纠结。有的人说公示是假的,有的说查询是假的。因为很多人只认可他自己以为的查询方式。他认为公示是真的,就否定查询的,他认为查询是真的,就否定公示。旗帜鲜明的分为二派。

     公示或查询,都是核准职称证书的方式之一。职称属于地方政策,每个地方的具体表现方式不同而已。公示的弊端是有公示期,过了规定的时间后,就下网了,给后续的查询会造成不方便。但很多人社局只用这个查询方式。以前没有网络的时候,公示,就是在人社局门口贴张纸,写上某某人通过了评审。现在有了网络后就在网站上发布公示名单。同时可以电话咨询。

     查询,也就是网站窗口查询,就是人社局官方网站或人才网上面有个专门查询职称的窗口,输入身份证号或证书编号,就可以查询到职称信息。这个模式目前是很多人喜欢的查询方式,简单明了,一清二楚。方便以后使用。很多人社局现在开始启用查询窗口。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