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信息内容

政策法规

2017年度湖北建筑类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评定情况介绍

2017年度湖北建筑类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评定情况介绍
 
 
    湖北是全国闻名的教育大省,高校数量,在校学生人数都名列前茅。湖北教育资源极其丰富,各类培训机构数量庞大,代理的各类培训项目五花八门。特别是各类资格证书的代理更是显得夸张,导致坊间传言“全国人民都在湖北申报资格证书”。
    制造业在长三角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同样工程师职称评审在湖北也有这个趋势。在武汉做职称评审评定代理的机构,据说超过1000家,可见市场之大,当然,市场大就会泛滥。这个行业的进入门槛太低,相关部门监管不严,让市场更加复杂。在武汉,随便租个办公室,摆张桌子配台电脑就可以开工代理申报了,市场的无序导致整个行业受到冲击。真正有需要的客户,面对无序的市场无从选择,真正有实力的代理机构,被小公司,甚至个人把市场搅乱而受到冲击。分二个方面,第一是远低于市场的价格,第二是假证的泛滥,或代理申报不成功。
    专业技术职称代理申报,是个很系统的工作,不是随便一个人说搞就可以搞定的,需要涉及到很多相关部门,处理很多相关的手续才可以完成的工作。要打通不同的关节,才能系统的通过评审并取得资格证书。
职称申报网www.hbzc.org超过10年的从业经验,专业代理职称申报,让达到基本条件的人员确保通过评审取得资格证书。支持上门签订代理申报协议合同,相关问题都可以来面谈。不像某些机构,不见面,不签订合同。职称评审代理,是很严肃很正规的流程,需要按标准来做。至少,签订代理协议是最基本的保证。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