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信息内容

政策法规

代理申报湖北地市人社局中级工程类职称说明

简单直白点说,节约大家的时间。

大前提:不需要社保,不看户籍。

第一种情况:没有学历,或学历不够年限的,或专业不对口的这类朋友,只要年龄满了27岁的。可以申报湖北地市中级职称,前提是需要您本人出马,到湖北来参加人社局组织的职称评审答辩。当然,答辩就是个过场而已,不会真的要去为难您。整个评审周期大概是6个月。报名在2020年6月份前。

条件不够的,又不想参加答辩的。那么,湖北地市这个不适合你。

另外,我们代理申报价格很高。

第二种情况:学历够,可以直接申报湖北地市人社局的。不需要参加答辩。评审周期大概8个月。报名最晚时间可以到9月份。

很多朋友觉得吧,你报名时间那么晚,先不急,等到8月30日再联系吧。理论上是这样的。但是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1,因为你社保在外地,单位在外地,身份证号码也是外地的。我们先要联系准备申报人社局所在地的单位,帮忙您签订一份劳务合同,解决申报问题。

2,按照湖北的规定,先要从区人社局或县级人社局,或人才中心申报进行初审,才可以到市级人社局。

3,到了市级人社局,再安排下步的评审工作。

等等,这个些流程都需要花费时间,不是一天可以搞定的事情。某些朋友总是觉得老子花了钱,你别讲那些破故事,我没时间听,只关心结果怎么样。

没有过程,请问,结果从何而来呢?

另外说下,关于湖北职称的查询模式,都是以公示名单为准。就是在人社局官方网站上公布已经评审通过的名单。这个公示有公示期,过了公示期网上就没有了。以后要查询需要通过电话或发函或去人的方式查询。湖北的模式如此,不是我们可以改变的。能接受这个模式再来。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