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准备申报湖北中级职称评审,怎么样才知道不是假的职称证书呢?

湖北地市人社局,是指湖北省内,除去武汉市,省厅之外的地方。像 孝感市人社局,黄冈市人社局,仙桃市人社局等地。我们申报一般不指定具体位置,随机安排申报。

湖北某地人社局,要求申报者能本人配合来参加人社局组织的职称评审答辩。答辩就是个流程,走个过程而已。

年龄30岁以上即可,其他条件不限制。
现在开始申报,从9月份开始安排职称评审专场答辩,每个星期都会有安排。参加答辩后1-2个月左右出结果。评审通过的名单,会在人社局官方网站公示。后期证书会统一上国网查询。

这个人社局发证书的格式有点特殊:

评审通过者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直接到人社局窗口去打印职称证书。

如果没有时间去打印的,我们也可以统一领回。

设置这个本人打印证书环节,可以提高申报者的用户体验感。同时,可以彻底杜绝假证。

 

可以申报的专业只有这些:


建筑,路桥,机械,园林绿化,结构,测量,市政,给排水,电气工程,暖通,水利水电。

 

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