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寻找中介机构代理申报职称要怎么去选择?

职称评审申报,如果是自己到窗口申报,费用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找机构代理申报,价格相差很大。只帮忙整理资料跑腿的,费用从几百到几千不等。能全包处理的费用都是万为单位。选择准备找中介机构代理申报,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他们都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据说什么都可以搞定。怎么选?

 

湖北职称网代理申报职称超过十年,我们觉得首选是看资历,就是所谓的倚老卖老。如果做代理申报时间足够久,就有资格来卖老。很多朋友联系我们,看了营业执照是2017年注册的,就说你公司才4年,却吹牛说做了十多年!公司注册的确不到4年,但是,我们有证据证明从事这个行业超过十年。

一,代理申报手机号码多年未换15871464096,可以在百度等平台查询到之前发布的广告信息。

二,代理申报QQ号码739885088,可以加QQ看里面发布的广告。玩过QQ的人都知道,这个里面发布的信息时间,是不能提前的。

三,微信同手机号码,微信从2015年开始启用,广告信息也可以查到。

 

再就是看申报机构有没办公点,能否找到人面签协议。据说,有很多代理申报的公司,是没有固定办公地点的,也不能去面签协议。他们收取500-1000元左右的订金,不管什么条件,职称都可以报,而且价格及其低。

湖北职称网代理申报点位于 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实验楼。周一到周五都可以过来当面了解职称申报情况。

 

职称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