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外地评审的职称证书可以转回本地吗?职称证书怎么调转?

职称证书并不是不能调转,是需要满足条件了才可以调转。那怎么样才是满足条件呢?

张三,出生在A地,工作在A地,社保,人事档案关系都在A地。在A地评审了职称证书。现在因为工作调动去了B地,他的职称证书如果需要调转,是可以直接调转到B地的。他这个就是属于满足条件。

 

李四,出生在A地,工作在B地,社保,人事档案关系在B地,在B地评审了职称证书,现在换到了 C地工作,职称证书也是可以满足调转到C地的。

 

王五,出生在A地,工作在B地,社保人事档案在B地,持有的职称证书在C地,他公司在C地并没有分公司,且无任何业务在C地,如果他想把证书转回B地,是不能满足调转条件的。至于为什么不能,你们都知道,他证书是怎么来的。

 

职称证书如果是用于企业提升资质,个人求职等用途,是不需要调转的。目前,需要调转的绝大多数人是因为要入户积分使用。就是转户口使用。转户口需要当地人社部门协调,他们是有颁发职称证书职能的机构,对于你的职称证他们非常清楚。

 

假设广东评审职称,总分是100分,及格线是90分,

湖北评审职称,总分是100分,及格线是60分,

贵州评审职称,总分是100分,及格线是50分。

 

这个就是区别,用及格线好理解点,也可以换算成评审代理申报费用。

这样你们就明白了,职称证书为什么不能随意调转。

 

职称代理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