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工程师职称绿色通道(河南焦作标准)

换发的毕业证须同时提交学籍档案;毕业证丢失的,应由单位出具查档证明并提交人事档案。

(十)任现职以来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及经济、社会效益等主要业绩材料原件。

(十一)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和检索页(单位需要在检索页上加盖单位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论文检索可通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清华同方中国知网等国内主流数据库网站上进行检索,也可以在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期刊出版单位的网站上进行检索并打印检索页。合法期刊出版单位可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站首页“在线查询”—“新闻机构查询服务”进行检索)。正常申报须指定鉴定论文1篇,破格申报须指定鉴定论文2篇。

(十二)与非公有制单位签订的有效的劳动合同原件。

(十三)加盖单位公章的个人养老保险账户清单。

(十四)工程系列评审条件中所要求的其它材料、证明,以及其它代表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原件。

四、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根据从事专业、实际工作需要等,经单位同意,本人可以申请参加非公有单位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价绿色通道。

(二)单位考核推荐。单位对申报人所提交的申报材料和证件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认真审查、考核推荐,由单位汇总后集中到焦作市职改办申报。

(三)资格审查。焦作市职改办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四)专家评议。焦作市职改办根据申报人从事专业,从评委会专家库中抽取同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一般采取审查材料、面试答辩、专家评议等形式进行。

(五)审核批准。评审工作结束后,评审结果通过“焦作职称网”向社会公示,公示期1个月,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焦作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下发批准文件并颁发资格证书。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