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湖北工程学院2013年职称评审工作方案

(五)计算机应用能力

1、免试条件

(1)参加人事部组织的计算机软件考试,获得资格证书或水平证书者。

(3)年满50周岁者。

2、申请计算机免试人员,要提交免试申请,并说明免试理由,填写《职称计算机免试呈报表》,经省职改办审批同意后方能参加评审。

(六)水平能力测试

凡申报评审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要取得由相应系列评委会办公室颁发的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未参加测试或参加测试不合格者,不得推荐评审。其中教师系列的水平能力测试成绩以近两年学生评教成绩由教务处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

(七)外语、计算机考试和水平能力测试成绩有效期

1、2004年4月16日以后,按规定参加全国或原全省统一组织的职称外语、计算机考试,取得合格证书的,在申报晋升级别要求相同的职称时有效。2004年4月16日以前取得的合格证不再有效。

 

三、破格晋升

严格执行破格条件和审核程序。根据省职改办要求,对于破格条件的把握,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下一级任职年限和工作年限要求,因业绩突出而要求学历破格的申报人员需经省职改办审核后方可申报。

破格人员应填写《破格审查表》,提供《破格审查表》中所列破格条件所需证明材料原件,由学校集中到省职改办审批。

四、转评、转评晋升

转评:专业技术人员因工作需要变动了岗位,在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1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可跨系列(专业)申报转评同级专业技术职务。

转评晋升:在转评时同时申报晋升高一级职称,称为转评晋升。在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1年以上,任现职满6年的可转评晋升。

以上二类人员均需填写《非本专业职务改报转评、晋升本专业职务审批表》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