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代理申报职称只看价格合适吗

某天,某人,问职称价格,报价后,他回复二字:

       好黑!

微信聊天咨询结束。

 

      很多人对于职称申报,可能只在乎价格,而不去在乎职称申报本身。申报哪里,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等,都不关心,,只关心价格。职称是个相对特殊的产品,跟超市购物不是一个概念。很多时候没有对比性。同一个地区的职称可能有不同类型的,所以不能单纯以价格作为对比标准。

 

       职称评审代理申报过程中,申报者担心二个问题:

一,证书是否真实

二,如果搞不定,预付款能否全额退回。

 

证书是否真实,每个地区查询方式不同,而很多人总是固执为某某网查,首先,你要能确定那个网站是真实的官方网站,而不是山寨货。其次,要搞清楚,某个地区的证书查询方式,到底是不是在哪个网站查询。具体的咨询标准,是询问发证机关,以发证机关的标准为主。

 

从2021年6月份开始,人社部统一的职称网站查询 www.12333.gov.cn ,现在大部分人已经知道职称官方网站是这个,有个现实问题是,这个网站的职称查询功能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到正式统一全国的职称查询,还需要时间。在这个时间统一之前,查询还是以发证机关的为主。

 

有很多机构代理申报没有成功,退款不及时,一直拖延。很多人都碰到这类情况,现在到了2021年,时代不同,如果某机构到了约定时间不退款,可以直接报警处理。

 

职称代理申报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