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申报职称评审过程中二个很纠结的问题

1,纠结证书是公有制,还是 非公有制的问题。

公有制就是针对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这类人士进行的评审。这个评审跟民营的人员没有任何的关系。因为,他们单位的福利待遇,不是能随便给体制外的人享用。民营企业就是非公有制评审,民企自负盈亏,赚钱算自己的,亏钱也算自己的。国有企业你们都知道,赚钱了算部分自己的,亏钱了肯定不是自己的。这个本质区别大家都懂。所以,当你身在民营企业,就不要去幻想国有企业的什么事情。那个,跟你真的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可以参考下学历来做对比。参加了高考全日制读书后出来的学历,是全日制学历,也就是统招学历。已经30岁的你,只能通过自考,成教,网络,电大等形式进行继续教育,也可以拿到学历。在学历层次上,本科就是本科,专科就是专科。你想去搞统招学历,也不是没有可能,问题是,你有时间去学校读书吗?学历到现在只看层次,职称也是一样的,只看级别。中级就是中级,高级就是高级。

 

2,纠结证书上面有工作单位的问题。

很多地方评审的职称证书上面,都有工作单位,像贵州的职称证书上面,都打印有工作单位信息。很多人对这个问题很介意。工作单位是载体,主体是人。因为申报职称,必须以单位名义去申报,不能以个人名义申报。职称证书体现的是申报人,本身具备了中级或高级职称,而不是那个单位具备了中级或高级。现在人才流动是普遍存在的客观事实,一个人可能会有几个或更多的工作单位。使用证书的时候,对方只关心证书真伪,并不关系证书背后的故事。

 

职称代理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