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湖北职称证书查询方式怎么样,证书有什么优点及缺点?

湖北的中级职称证书,这些年以来,被代理机构炒作的很严重,在全国范围内居然有点点小名气。当然,也被另外一群黑客给炒过,黑客只能去忽悠那些完全不懂的小白朋友们。可笑的是那些小白们被洗脑太严重,被黑客们卖了还要帮忙他们站台!

 

       先说下湖北职称证书的查询模式,湖北职称证书绝大多数是在发证机关官方网站以公示名单的形式提供查询。唯一一个能网查的地市人社局,是湖北黄石市人社局,其证书是在黄石考试院官方网站提供查询。也就是大多数人关心的证书能不能网查。在他们眼里,没有网查的都是假的。

 

       黑客朋友们知道了这个,就专门攻击政府网站,找到网站漏洞后把他们的信息植入进去,让他们可以查到自己的消息。用只能颁发中级职称的地市人社局,给他们提供省厅高级职称的查询,如此荒唐的事情,他们居然能接受。真实佩服那些小白朋友们。而且,你告诉他那是假的,他是不服气的,他们认为那一定是真的。

 

       湖北职称证书的优点在于,证书工本上面没有工作单位,没有证书性质的体现。很多地方颁发的职称证书,上面都有工作单位,让很多朋友异地使用不方便。另外,很多地方的职称证书区分公有制,非公有制,虽然这个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很多朋友有很强烈的心理作用。在心理上不能接受非公有制,或民营经济系列。

 

       湖北职称证书的缺点在于不能提供网查。因为公示名单的形式,很多人不能接受,而且公示有公示期,过了公示期后,网上就没有了,对后期使用的确有不方便之处。

 

       从2021年7月份开始,这个缺点问题,困扰湖北职称多年的问题,也解决了,人社部统一了职称网查,从这个时间以后,湖北中级,高级职称都可以统一网查。

查询网站:https://12333.gov.cn/portal/service_catalog

 

湖北职称咨询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