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职称证书只保证真实不管使用怎么理解?

湖北职称网 代理申报的职称证书可以确保是真实的。但是,不管使用。很多朋友不解,为什么是真的,确不能保证使用,如果不能用 ,跟假的有什么区别呢?

 

以下二类情况供参考

 

1,如果张三在北京某国有企业工作,社保,工作关系一直是在北京。现在,忽然搞了一本湖北的职称证书。按照职称证书的申报原则,是工作地的单位才可以申报,也就是说,需要张三自己的单位申报才可以。但是,因为张三单位人事竞争过于激烈,他无法获得单位的指标支持,没办法跑到湖北来评审了职称证书。单位不给予证书相关待遇。大部分国有企业,都是这样的,必须经过本单位申报评审的职称,才认可。

 

2,李四工作单位在广州,社保也在广州,现在想入户广州。职称证书可以加分,他也到湖北去弄了一本职称证书,去窗口提交资料,被告之,证书不能使用。因为,社保,工作单位对不上。入户积分是为了选拔人才,请注意  人才  这个词。很多人可能对人才 这个词有误解。并不是说有钱就是人才,当然,人才也不是说没钱。职称证书是正常途径评审的,还是花钱去解决的,你知道,他们也肯定知道。他们要的真材实料的人才,而不是花钱去搞定所有证书的人员。

 

职称证书的实际使用,分很多种情况,会有很多限制。目前,我们可以简单理解为地方保护主义,或懒政行为。因为,职称目前还没有全部联网查询,在实际使用中,的确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从今年开始人社部准备实现全国联网查询职称证书,以后异地使用会很方便。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