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关于上报2013年度事业单位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职数有关

襄职改办[2013]2号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各事业单位:
  根据省职改办《关于上报2013年度事业单位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控制数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函[2013] 6号)文件精神和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有关要求,为适度调控事业单位人员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确保201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我市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现状,现将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职数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职数范围
  适度调控事业单位人员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只限我市纳入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央及省驻襄阳单位、企业、非国有经济组织和社会流动专业技术人员均不在此调控范围。
二、职数调控的基本原则
  1、晋升人数原则上不得突破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按行业指导意见设岗后的空缺岗位数。
  2、晋升人数原则上不得突破各地、各部门、各单位2012年度申报数。
  3、对现有专业技术职务人数已超过岗位设置数20%的,原则上不得申报晋升本级别的职称评审,特殊情况需申报的,经市职改办审核并报省职改办批准后,按“退一进一”的办法处理。
  4、市职改办根据省职改办下达我市的高、中级控制数,结合市直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现状、岗位使用(超空岗)情况和单位提出的申报要求,将申报职数分解到各事业单位;对县(市)区只下达今年申报职数控制总量,由县(市)区职改办具体分解到所属县市各事业单位。
  5、申报控制数(评审单)一经核发,原则上不得增补。
三、有关要求
(一)报送材料要求
  1、各县(市)区职改办和市直各事业单位人事(政工)科,向市职改办报送《关于2013年度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职数的报告》(附件1)(加盖单位行政印章);
  2、本单位基本情况(现有专业技术人员总数,取得正高、副高、中级职称人数,聘用在岗正高、副高、中级人数,2013年度申报正高、副高、中级人数)(附件2);
  3、本单位岗位设置标岗和首次设岗情况。提供市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的批复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4、本单位需要特别说明的事项。主要指引进高层次和急需人才、业绩突出优秀人才情况(附件3),正高、副高、中级人员当年退休情况(附件4);
  5、本单位2013年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数(符合申报条件的正高、副高、中级人数,单位拟同意晋升正高、副高、中级评审申报人数)(附件5);
各单位在报送上述纸质材料的同时,报送电子版文件。
(二)请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按此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于3月20日前将《关于2013年度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职数的报告》报送市职改办,市职改办审核并报省职改办批准后,按程序核发评审单。逾期未报送《报告》的,今年将不予受理、推荐该单位任何申报材料。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