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关于2022年湖北中级职称评审情况简单分析

湖北在前些年出中级职称的数量非常夸张,导致全国各地都在使用湖北的证书。职称证书泛滥严重影响了湖北政府机关的名声,在某些大型的交流会议或其他场合,湖北相关部门会被其他省份开玩笑或职责,搞的领导觉得很没有面子。加上舆论的引导,媒体的发酵,以及政策的转变,湖北近一二年,职称评审相对收紧。简单理解就是限制了总人数,提高了评审难度。

 

湖北中级职称,目前要直接出证的难度系数很高。很多地方已经不敢直接发证,改为测试或答辩的模式。从2021年开始,人社部要求各地职称证书实行全国联网查询 www.12333.gov.cn 并建这个网站。大数据模式下,各地对社保提出了新的要求,这进一步减少了职称评审总量。

 

湖北中级职称评审,虽然搞的比以前严格了,但是预留了点点空间,还是可以按要求来操作的。就是价格大幅提高了。假设某个人社局有100个中级职称计划,被内定了50个,剩下的50个拿出来,给某些中介机构。因为都是找了各种关系过去的,所以,现在就是搞拍卖,谁出的价格高,就给谁。

张三:我出3000元

李四:我出5000元

王五:我出7000元

周某:我出15000元,指标全部给我。

如果你是分管领导,你跟谁合作?

 

职称代理申报电话同微信15871464096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