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关于武汉市中级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条件的简单说明

本文只说既定事实,至于某些朋友能否听的进去,就不清楚了。

1,关于申报的毕业年限,文件上面的要求是本科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10年,如果你是2013年毕业的,到2023年就是毕业10年。某些朋友说我已经工作20年了,毕业证书是去年取的,我已经满足了毕业10年。你要这么理解,也没有办法。

2,关于助理工程师满4年报中级的问题。人社局要求是有助理职称,且满足年限才可以报中级职称。但是有些朋友质疑人社局的政策带歧视,要投诉人社局,人社局不想跟某人一般见识,就让你申报。问题在于,其他申报者都有助理职称满4年,而你没有,请问,你有什么优势在评委面前展示呢?

3,还是学历问题,武汉市要求是工科类或工程经济类学历,有些学历不对口或文科类的也要去申报,当然,去申报也没问题,问题在于你的对手们,都是学历对口,而且很多人学历比你高的多,在实际评审中,你虽然报进去了,但是排到最后梯队,只有垫底的份。

4,武汉市的职称评审,如果说简单,也很简单,如果说难,则非常的难。目前在武汉的代理机构,大部分都不怎么宣传武汉职称,因为武汉的职称评审过程太啰嗦了,操作起来很累。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