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评审动态 > 信息内容

评审动态

申报武汉市助理工程师评审为什么很关键?

 助理职称本质上都是一样的,不管是哪个地区颁发的助理职称,都是可以作为晋升中级职称的前提。但是,你们知道什么事情都怕但是。在武汉市申报中级职称,外地助理职称一律不被认可,没有武汉市助理职称的朋友,需要提供武汉市5年社保记录,是60个月不间断的记录。如果你想以后在武汉市申报中级职称,前提是先准备一个武汉市的助理职称备用。

       官方没有直接解释为什么不认可外地助理职称的原因。我给你们大概分析下:武汉市人社局认为,我们这个职称评审服务工作,只针对武汉市辖区内的企业,只针对给武汉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士服务。你没有在武汉市先评审助理职称,或者在武汉市缴纳的社保年限不够,那么你对武汉市的贡献还不够,所以不能给你提供这个评审服务。

       在武汉市申报助理职称,原则上的要求是本人人事档案要在辖区人才服务中心托管,毕业证要是工科类专业,或工程类专业才可以认定工程系列助理职称。本科毕业1年,专科毕业3年就可以。武汉市的助理职称由下属各区人社局颁发,不提供网查,只能电话查,或发函查,或本人直接去区人社局职称科查询。助理职称满4年后,就可以在武汉市申报中级职称。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十三年!
湖北职称网--职称评审政策讲解,职称评定答辩技巧,职称申报资料辅导。
网站:www.hbzc.org
电话:15871464096同微信
QQ:739885088
 
    本站专业代理合法委托申报服务!详细咨询电话:027-51110644